close

@2012.02.18

又是久仰大名後立下決心一試的甜品店, 飯後每次路過都必定出現一條長長人龍, 決心少一點應該都不願排隊。是日一樣出現人龍, 但所花的時間, 比我想像為少, 大約15-20分鐘就可以了

不喜歡榴槤的我, 可以安排在餐廳外的桌子用餐感到十分幸運, 否則困在密室中不斷呼吸著榴槤飄香, 我怕我會窒息而暈倒:p

menu中的甜品款和外邊吃到的大同小異, 最後決定一試比較特別的龍眼冰, 傳聞這個有別於出面吃到的冰, 和我想像也有分別, 的確, 這個龍眼冰材料十足, 每口冰都可以吃到龍眼肉, 清香椰汁又可以中和甜甜的龍眼肉, 不過在寒風中吃冰真的別有一番感受。

龍眼椰果冰$26

令榴槤朋友愛不釋手的榴槤水晶珠 $30

薑汁意大利涼粉, 很夠薑的朋友略嫌這個不夠薑, $28

地址: 銅鑼灣霎東街33號智選假日酒店地下G1號舖

arrow
arrow

    老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