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2012.05.09

在多倫多生活的時候, 最放不下香港美食竟然是日本料理, 不理是壽司好, 燒肉也好, 一直心思思要食的! 回來香港突然發現少了很多間壽司店, 包括我曾經最愛的羽壽司(sogo後面)!! 還有白沙道和sogo旁邊上棲的峰壽司, 還有世貿對面板前壽司!! 是這些高價的壽司店慢慢沒落嗎? 我的記憶隨著這些分店關門也慢慢鎖上了

今天晚上難得和媽子一起食板長, 發現很多壽司價錢也不如以前的貴了, 有很多款幸福價的壽司, 有些特價什至只售8元5元一塊

 

我最愛的帶子壽司好味, 我也很愛蠔壽司的, 但這個不行了, 我想念著那個珍珠蠔壽司呀!!! 現在只能回憶中回味!

地址: 灣仔軒尼詩道314-324號B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壽司 板長壽司 灣仔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